材料工程学院

材子扬帆,启程远航丨材料工程学院举办“三年材料人 一生工业情”暖心送别毕业生系列活动

文章来源:材料工程学院 作者:郑新涛 发布时间:2023-05-28 浏览次数:276

毕业季短,母校情长。在毕业生即将踏上新征程之际,材料工程学院在知行楼3201举办“三年材料人 一生工业情”暖心送别毕业生系列活动,学院通过为毕业生设置签名墙、举行走红毯仪式、定制专属礼物“中药香囊”、赠送前程贺卡等多种方式,营造毕业氛围,创造毕业仪式感,让毕业生感受到来自学院浓浓的爱,近二百名毕业生携带师长和学弟学妹的深深祝福,奔赴广阔天地,开启全新征程!


暖心送别,仪式满满

即将踏上新征程的学子们洋溢在脸上的,是离别的不舍与怀念,也是对新程的期望。学院毕业生走过学院特设的红毯,在毕业墙上签写名字和祝福,并纷纷在此合影留念。青春的注脚在红毯上绽放,过往的序章在红毯上收尾。   


寄情于礼,愿君前程似锦

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嵇天培、院长滕业方等领导班子成员为毕业生送上由学院学弟学妹们亲手用中药材制作的具有传统文化特色的香囊和前程贺卡,以此表达对材料学子的祝福与期盼。香囊五味,内涵七情,贺卡纸短,祝福情深,映射着毕业生前路未知,但仍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香囊和贺卡虽轻,但情深意重,将常工业“诚信、笃实、勤俭、创新”的校训精神融入其中,也承载了老师们对材料学子的谆谆教诲和殷切期望。



青春前程似锦,志愿助帆起航

学院老师和毕业生志愿者代表一一握手,为毕业生穿上“红马甲”,希望他们毕业离校后能传承志愿服务精神,继续奉献社会,让志愿服务再启航。无论走多远,这里将是每个材料人永远的家园;无论走多远,回首,都将有红马甲志愿者,用澄澈的爱,和毕业生们一同守护赤心,照亮前行的路。 


别情依依,带上师长的嘱托再出发

嵇天培对全体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她勉励毕业生们不断尝试、努力探索,以找到适合自己发展的道路,学院永远是大家人生旅途中最温暖的港湾和坚强的后盾。滕业方祝贺毕业生顺利毕业,他为毕业生送上临别寄语,毕业生即将踏上新征程,他欢迎大家常回学校看看,他鼓励毕业生积极面对困难,满怀希望和热情,在各自的人生路上发光发热,迎接更好的自己,创造光明的未来。


短暂的毕业典礼说不尽依恋,道不尽回忆。“三年材料人,一生工业情”,材料工程学院永远为毕业生提供支持和帮助!此时千川江海阔,此刻风好正扬帆,祝福全体毕业生载着梦想和希望,带着常工业材料人的精神,去书写人生最为华美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