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

【乐己•常工业】材料工程学院开展“情暖心声 为爱升温”送温暖活动

文章来源:材料工程学院 作者:王姝娴 发布时间:2023-12-25 浏览次数:31

为缓解同学们的考试周焦虑与压力,提高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在寒冷的冬季中感受温暖、愉悦的校园环境,材料工程学院心理部于2023年12月22日下午在5号宿舍楼大屏幕前开展“情暖心声 为爱升温”送温暖活动。

活动伊始,同学们先用彩色铅笔在便利贴上写下暖心的话语或祝福并贴到展板上,现场的工作人员将冲泡好的红糖水送给同学们,让同学们感受到冬日的温暖。活动中,现场有两名同学身着玩偶服,为过路的同学送上一杯红糖水,并送给他们一个拥抱,让他们放下芥蒂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活动最后,心理部的同学们也热心的为正在工作中的环卫叔叔、宿管阿姨和保安大爷送上红糖水,为他们送上温暖,他们纷纷表示甜在嘴里,暖在心里。

此次送温暖活动收获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同学们在此次活动中交换爱心,收获温暖,让各位同学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温暖。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缓解了同学们之间的焦虑和压力,更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材料工程学院心理部也将继续关注同学们的心理健康,举办各种有意义的活动,让同学们在繁重的学习中得到放松,进而获得心灵的慰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