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

【信仰公开课】材料工程学院举办“青马工程”培训班结业典礼

文章来源:材料工程学院 作者:毛阿梅 郑新涛 发布时间:2023-12-28 浏览次数:12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学生干部的理论素养、研究能力和实践水平,努力培养一批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材料工程学院按照学校相关要求组织一系列学习近日,材料工程学院举办“青马工程”培训班结业典礼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潘逸、分团委书记郑新涛团委学生会干部、全体“青马工程”培训班的学员们参加活动。

首先,由学生代表李发言,他对相关培训的老师表示感谢,此次培训对自己相关工作开展奠定了基础,未来将会做好榜样,团结同学,树立为师生服务的思想,争做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接班人。其次,郑新涛表示,他希望同学们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培训班的结业并不意味着学习的结束,在日后实践中也要不断学习、在掌握党的政治理论的同时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做好学生工作。最后,潘逸作总结发言,他对培训班的学员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同学们夯实政治基础,积极引领广大青年学子做“眼里有光,手里有招、胸中有火、肩上有责”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本次培训提高了学院青年学子的理论和实践水平能力,激发了学生干部的责任与担当,增强了团员青年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奋斗精神进一步坚定了团学干部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