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

【守望·常工业】材料工程学院举办“一站式”学生社区文化节总结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材料工程学院 作者:周宇 发布时间:2023-12-29 浏览次数:10

为充分发挥学生社区育人功能,激活学生社区创新力,营造文明和谐的“一站式”学生社区氛围,12月29日,材料工程学院举办第一届“一站式”学生社区文化节总结表彰大会。学院分团委书记郑新涛,辅导员周宇以及2022级、2023级学生代表部分学生干部参加活动。

会上,周宇首先介绍了本次社区文化节开幕以来的各项活动开展情况,总结了活动经验,指出了问题和不足。接着,由郑新涛为“最美寝室”获奖代表颁发证书和奖品。最后,郑新涛向大家提出几点期望,他希望各位学生干部要在工作实践中磨练自己,培养良好的团队凝聚力与合作精神,不断完善工作方式方法,全面提升个人综合能力,发挥好学生干部的桥梁纽带作用。

本次社区文化节自今年10月份开展以来,围绕“激扬青春风采,共建美好社区”主题开展了“十佳最美宿舍”评选、“情暖冬至,爱暖人心”主题茶话会、“悦动青春,逐梦未来”校园创意乐跑、“走出宿舍同运动,拥抱阳光向未来”趣味运动会等一系列形式新颖的社区活动。社区文化节活动开展以来,同学们积极报名,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参与到各项活动中来,体验运动的快乐和魅力,感受友谊的温暖和美好。

本届社区文化节让学生们通过各项主题活动推进学生社区文明建设,营造了温馨舒适的宿舍环境,也丰富了大学生的社区文化生活,同时全面提升了同学们的人文素养和审美能力,展现了我院青年学子们的朝气和活力,有效推动了学校“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