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

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建汇聚力量 红色传递温暖”爱心义卖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材料工程学院 作者:陈彩云 汪熙 发布时间:2024-01-05 浏览次数:212

灾难无情人有情,一方有难八方援。为帮助甘肃地震灾区恢复重建工作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1月3日,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建汇聚力量 红色传递温暖爱心义卖主题党日活动常州大学缪春宝教授、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嵇天培、院长滕业方、党总支副书记潘逸、副院长周凯、副院长王乾参加活动。

活动前,学院党员师生反复研讨,详细策划方案,同时教师党支部书记汪熙深入校企合作单位,洽谈义卖产品参与捐赠活动事宜,并详细了解产品功效和品质,受到多家企业的欢迎和支持。本次活动共收到企业捐赠的微泡富氧泉水喷雾2000余瓶脐带外泌体修护冻干面膜500余盒等。此外,材料工程学院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由教师党员组织师生自制爱国香水、冬日暖心护手霜等产品参加赠送回馈活动。在寒风凛凛的冬日里广大师生不畏严寒,积极踊跃来到活动现场。化妆品生产技术专业学生利用所学专业知识认真进行产品推介,将理论与实践生动结合。一声声此起彼伏的吆喝声,一张张充满爱心的笑脸,瞬间整个寒冷的校园汇成了欢乐温暖的海洋,奏出一曲充满人间爱心的温馨乐章。他们的热情和真诚感染了许多老师同学纷纷驻足停留,慷慨解囊为灾区重建献上一份爱心材料工程学院师生和志愿者充分发挥“众志成城 抗震救灾”精神,伸出援助之手,凝聚公益力量,帮助受灾同胞共度难关!

嵇天培对捐助企业表示感谢。她指出,此次爱心义卖活动的成功举办,离不开材料工程学院师生和志愿者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并呼吁更多的人关注灾区重建工作,用爱心和行动共同为灾区人民点亮生活的希望。汪熙表示,作为教师党员组织参与此次义卖活动,深感意义重大。他希望能发挥专业特长,凝聚师生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去回报社会,帮助更多困难的人。用小爱传递大爱,用真心温暖他人。

本次义卖所得善款已全部捐献给甘肃地震灾区将直接用于甘肃地震灾区的重建工作和保障基本生活们相信,在全社会共同努力下,甘肃地震灾区人民一定会早日重建家园,重拾美好生活。

此次爱心义卖活动展示了材料工程学院生们心系社会、团结友善、助人为乐的博爱精神,倡导了无私奉献、共克时艰的社会风尚。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甘肃地震灾区人民传递了温暖和爱心,为灾区重建贡献了一份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