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

定格花香  致敬芳华---材料工程学院与您相约“春暖花开”

文章来源:材料工程学院 作者:陈彩云 发布时间:2024-03-07 浏览次数:109

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展现女风采,共创美好未来3月6日,材料工程学院团结凝聚和动员所有性教职工开展定格花香 致敬芳华---材料工程学院与您相约“春暖花开”摄影作品大比拼活动,共同营造热烈喜庆的良好节日氛围。

 阳春三月,花红柳绿。春风吹来,姹紫嫣红的花儿轻轻摇晃着,散发出阵阵芳香,为这盎然的春天增添了一幅美好的画面。材料学院女性教职工热情洋溢,携手同行,漫步在校园里,纷纷拿出手机、相机,用镜头定格花香,用真情记录美好,人在花中笑,花在人旁共同见证一起品鉴的花香。

活动拍摄现场,大家分散在花园式的常工业校园内,以摄影的方式,不同的角度,捕捉自己心目中的醉人春色,用镜头将校园“美”展现的淋漓尽致。来自环境工程技术教研室的教师徐点点从手机、相机的功能、构图的比例、用光、配色等多角度逐一讲解,强化大家的摄影技术基础知识,沉浸式的情景化实践教学与指导让人收获颇丰、连连称赞。

拍摄作品大比拼环节,画风迥异的拍摄作品一一呈现,有别出心裁的梅花创意照有光彩夺目的山茶花写真,有隽秀静谧的晨光竹海,还有独树一帜的色彩构图及精湛的拍摄技巧图学院所有女性教职工参与线上投票,最终评选出5份优秀拍摄作品,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嵇天培为获奖教师颁发精美奖品。

 春水初生,春林初盛春风十里,不如“她”美女性生命的创造者,坚韧且充满魅力。她们孕育新生命,赋予人类繁衍生息的力量。家庭中的女性,温暖体贴,促进家庭和睦。职场上的女性,才华横溢,推动社会进步。自信独立如“她”温柔坚定如“她”爱岗奉献如“她”自强奋进如“她”“她”的世界美好万千春风送暖乐享“三八”大家不负春光,共赴春天之约定格浪漫花香,绽放巾帼芳华,邂逅最美的自己,共同开启春意盎然的三月新篇章

此次活动促进材料工程学院女性教职工的交流与合作,提高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增强她们的工作热情和创造力。在这个充满爱与关怀的节日里,学院组织相关活动共同庆祝专属女性的节日,有力激发了大家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